close

我的手工小書

第一次做手工書,買了幾捲紙膠帶,發現紙膠帶真是一個多采多姿的美麗世界,

卻也是一個要花費不小的坑,就像拼布一樣,永遠都少一塊布,永遠都買不完。

而且商人超壞的,一直用折扣,限定版和新花色不斷推陳出新誘惑人,

但是看到貼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好~~~~

就會覺得花得很值得,呵呵~

我的手工小書  

目錄很清楚將小書的重點都列清楚

有幾頁內容沒拍到,是因為印表機列印的內容還沒剪下,我就先拍其他好的部分。

等到最後都貼好內容,完成小書後,我卻忘記補拍了

而且那幾頁的紙膠帶可都是用去故宮買回來的紙膠帶,

在故宮發現紙膠帶後,沒多想就買回家了。

沒想到,很有中國風的膠帶,貼起小書,特別好看呢!

不過,現在沒圖沒真相

  我的手工小書

慈濟足跡真精彩,看得出來,我有一顆熱心腸。

大學時代社團就選擇服務性社團的我,骨子裡的熱血一直讓我身邊擁有許多善知識善環境。真是感恩喔

 

我的手工小書  

收集好多年的靜思人文貼紙,小沙彌系列好適合這一篇的內容喔

相片系列的紙膠帶,好適合美編照片,整個照片都變得更聚焦,更精彩啦

 

 

我的手工小書  

我記得兒子寬寬小五的時候

那時幫兒子收集了不少貼紙

也出了不少主意

所以好像做得還不錯

只是現在要去翻箱倒櫃才找的出來了

今年自己接了慈中懿德媽媽的任務

為了要讓班上的孩子和老師更認識這個一個月才見一次面的媽媽

又要在班上總共十三位懿德爸爸媽媽中很快認得我

不會畫圖的我

選擇用貼紙和紙膠帶

美編我的手工小書

完成後

拿給念廣告設計的二兒子看

他說他的畫畫天分應該是遺傳到我......構圖不錯喔

哈哈哈

這真是最棒的讚美啦

完成的小書

送到學校去後

才想到當初有兩頁要補貼文字內容的頁面忘記拍照了

還有封底也忘了拍

只好下個月去學校時再補拍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書,紙膠帶
    全站熱搜

    hi54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